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校企联动 携手共进——温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温州芬迪服饰有限公司开展党建共建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19-12-26 编辑:杨永利 流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更好地增进校企联动、合作共赢,同时丰富广大职工业余生活,提升美好生活幸福感,12月25日,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温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温州芬迪服饰有限公司开展党建共建系列活动。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叶正飞、党委副书记杨丽君、副院长顾任飞、服装与服饰设计支部党员师生与温州芬迪服饰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朱卫、财务总监朱文华、物流部经理郭忠平及公司党员员工近50人参加活动。

活动第一项内容,参观温州大学瓯江学院“瓯江红”党员之家,依次参观了党史学习区、党建教育区、以及党建成果区域,瓯江学院组织部张青青老师细心地向各位党员介绍分享了瓯江学院党建工作的特色做法和多项成果,党员们纷纷赞叹、启发良多。

在交流座谈环节,叶正飞书记对温州芬笛服饰有限公司党支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他们百忙之中来校参观学习,并表示,高校在党建工作中具有独特的优势,也有一些经验和做法可以同企业分享。温州芬笛服饰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朱卫先生对我校和瓯江学院党建工作的成果表示肯定和赞赏,认为许多做法对企业党建工作具有很大的借鉴意义,并表示希望同温大和美院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之后,与会所有党员同志在杨丽君副书记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宣誓词,一句句誓词铿锵有力,更加激发了同志们干事创业的热情,坚定了理想信念。

参观完“瓯江红”展馆后,大家又一起参观了温州发绣研究所,发绣研究所万升平老师热情接待大家并做了细致的讲解。万老师从发绣艺术的起源、发展和许多故事向现场人员讲述发绣艺术的独特魅力和社会价值,参观人员被一幅幅发绣作品感动和震撼,深深受到艺术文化熏陶。

当天下午,温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师生携手温州芬迪服饰有限公司(浙江风笛服饰有限公司)举办了“迎新年”球类联谊赛。双方参加人员通过一场篮球赛友谊赛和羽毛球团体赛,在激烈活泼而又轻松友好的氛围中,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增进团结、加深友谊。最后,温州芬迪服饰有限公司员工获得篮球友谊赛的冠军,美术与设计学院师生获得羽毛球友谊赛冠军。

这次党建共建系列活动是温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师生和温州芬迪服饰有限公司(浙江风笛服饰有限公司)校企合作、交流联动的深化,丰富广大党员员工和师生的业余生活,也为今后进一步校企合作、携手共进奠定更好的基础。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