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美术与设计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指导分享会


发表时间:2019-10-09 编辑:杨鹏 流览量:

2019年10月9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0年硕士研究生考试报名指导分享会,参加会议的嘉宾有中公考研金牌班主任吴冰冰、学工办杨鹏老师、邓诗雨博士、徐超老师,22019级研究生聂枭雄、黄紫荆以及参加2020年硕士研究生考研的40多名同学们。

会议开始,学工办杨鹏老师首先为在场的学生讲解了近年来国家的研究生招生政策、以及温州大学和美术与设计学院鼓励学生考研的相关政策,并且具体介绍了我院研究生的一些人才培养方式。随后,徐超老师进行了补充。专业教师邓诗雨博士分享了自己读研读博时的经历,并分享了自己在考研时都做了哪些准备,告知学生功夫在平时,要做好考研的规划。今年刚刚考研我院研究生的聂枭雄、黄紫荆同学分别分享了自己刚刚走过的考研经历,总结了考研攻略,给在场同学已启发。

最后,会议邀请到中公考研金牌班主任吴冰冰老师为在场的同学分享了如何最优化的准备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从报名定位,择校的细节等具体讲解了如何报名,以及告知了同学们在考研报名前应提前准备哪些材料等等,同学们纷纷记录下来。学院联合中公还向参加本年考研的同学每人赠送了免费的考研书籍,希望能帮助同学们。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