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秀熊熊班魂,展学子风采—我院顺利举行学风建设推进会暨2018-2019学年“优良学风班”和“学习标兵”评比活动


发表时间:2019-11-22 编辑:美院 流览量:

   为加强美院学风建设,20191120日晚,温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学风建设推进会暨2018-2019学年“优良学风班”和“学习标兵”评比活动于育英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出席本次评比活动评委有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丽君老师,学工办主任杨鹏老师,教学科阳自杰老师,辅导员杨永利老师,学生会主席祝晴同学以及各班学生评委。


本次共7个班级10位选手参加“优良学风班”“学习标兵”评比。首先进行的是“优良学风班”评比,各参赛班级从学习风气纪律、班级特色、班级荣誉和团日活动等多方面向我们展示了一个个团结友爱、积极向上、学习氛围浓厚的大家庭。紧接着是学习标兵评比,有了前面优良学风班的激烈竞争,各位学习标兵参赛选手也毫不示弱每位参赛同学都纷纷展示了个人所长、科研成果、社会活动各项荣誉,并表达了自己对未来的期望。各位学霸们的精彩展示,让现场发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他们让我们感受到了美院优秀学子们锲而不舍,一丝不苟的学习态度,勇往直前的拼搏精神和一颗温暖善良的内心。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丽君老师对所有参赛班级和个人给予了积极的肯定同时,杨丽君老师对美院学子提出了期许第一,遵规守纪,做优秀温大人;第二,扎实学习,做优秀美院人;第三,积极进取,做最优秀的自己。相信各位同学以此次参赛选手为榜样,严于律己,积极向上,相信我们美院也会如杨书记所言莘莘学子成栋梁,芬芳园丁名四方,共创美院新辉煌。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