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2019“市长杯”中国(温州)工业设计大赛志愿者培训会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2019-11-25 编辑:美院 流览量:

为了保证2019“市长杯”中国(温州)工业设计大赛总决赛的顺利进行,11月24日10点,志愿者培训活动在温州大学南校美术楼2b4001顺利举行,美术学院学生科科长杨鹏及后勤集团志愿服务队指导老师包佳洁,魏余德等七位老师出席培训会。

志愿者培训现场1

此次活动志愿服务团队由来自八个学院的109名学生组成,根据工作性质分为7个小组,协同开展志愿服务。

培训活动上,指导老师王颖引入志愿服务“5W2H”的理念以思维导图的模式对志愿者进行培训说明。王老师从赛事概况,学校介绍和志愿服务内涵三个方面介绍了此次志愿服务的根本任务。同时王颖老师提出希望志愿者们明确参加此次志愿服务的目的,即保障活动顺利开展,参与组织、锻炼能力的同时近距离观摩大赛、增长见闻。随后,王颖老师对于赛事活动的时间节点、活动流程、工作分工进行了集中安排。

志愿者培训现场2

志愿者培训现场2

最后,王颖老师对志愿者们提出了“三要三不”的要求,希望大家能严格执行志愿服务的纪律,听从指挥,团结协作,确保此次志愿服务的高质量。培训结束,各小组由指导老师带队前往决赛场地开展准备活动,以保障赛事顺利进行。

相信此次培训大会可以帮助志愿者们更好的了解工作,了解赛事,在志愿服务中锻炼个人能力。最后祝愿2019“市长杯”中国(温州)工业设计大赛顺利进行。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