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美术与设计学院举行邱彩萍老师荣退欢送会


发表时间:2019-11-06 编辑:美院 流览量:

  10月31日上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在综合馆会议室为学院实验室邱彩萍老师举行荣退欢送会。学院领导班子部分成员、院工会全体委员及教师代表出席座谈,学院党委书记叶正飞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院长谢子静充分肯定了邱彩萍老师在学院三十余年的工作历程中为学院做出的重要贡献和在青年教职工传帮带培养上的不遗余力,充分肯定她在工作中展现出来的带头作用、敬业精神和奉献精神,谢院长和叶书记一同向邱老师献上满怀感谢与祝福的鲜花和礼物。

  邱彩萍老师在会上发表了深情的感言,首先,她对学院领导给予的肯定和赞扬表示感谢。她回顾了自己1986年到温州大学参加工作,至今33年的岁月。作为资深老教工她参与了学院不同时期各方面工作也见证了几十年间我院从无到有、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的发展过程,其间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也有着颇多的感慨。她表示,自己在温大工作了大半生对美院感情深厚,退休后仍会继续关注美院的发展,只要学院有需要仍会为美院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正所谓“薪尽火传”,邱老师那“以院为家”般的强烈岗位责任感和踏实细致的工作作风感染了我们每一个人,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正是因为有许许多多像邱老师这样的老教工几十年默默地辛勤奉献,才奠定了我院蓬勃发展的雄厚基础,他们勤勤恳恳做事、踏踏实实做人的优良作风,值得我们学习。(文图/冀千里)


149F5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