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中层干部专题调研会


发表时间:2019-09-20 编辑:美院 流览量:

918日上午,美术与设计学院中层干部专题调研会在2B216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谢子静院长主持,党委书记叶正飞、副院长胡文超、副院长顾任飞出席,各科室负责人、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参会。

会上,谢子静院长传达了赵敏校长和薛伟副校长在新学期教学工作布置会议上的重要指示,要求全体中层干部要牢牢把握学校和学院办学定位,提升学院办学质量,尤其将本科教学质量作为重中之重的头等大事来抓紧、落实,不仅要注重课堂教学,还要注重实践教学,为一流专业建设不懈努力。另外,谢院长还在学院内涵建设、特色发展等方面作了详细的工作部署和动员,要求学院中层干部努力营造艺术氛围,带头创造新的艺术成果、传播传统艺术之美,打造美育基地、树立艺术高地,引领时尚艺术之美。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系主任、专业负责人汇报了开学初各项工作的部署和开展情况、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及目前面临的困难和瓶紧。开学初,学院各系部、科室各项工作都在有条不紊地开展,尤其在专业建设、学科认证等重点工作部署有序。围绕着我校省重点校建设的目标任务,建设具有较强影响力、特色鲜明的省内一流教学研究型艺术学院的发展定位,各中层干部、专业负责人各抒己见,氛围轻松而不失严谨。美术系陈旭海、丁海涵、胡建南老师对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模式和路径、外聘教师管理及待遇以及互学互通等方面表达看法并提出建议。视觉传达系刘俊、环境艺术系黄玫玮老师针对专业教学计划、本科和研究生教学质量提升以及师生作品展览、陈列等方面提出建议。服装设计与工程系高广明、朱江晖、服装与服饰设计系金晨怡、叶婷、祝忠良等老师在学生展赛、教师业绩考核界定、教室及实验室硬件建设、国际合作、校企合作、校地合作以及增进校际交流等方面提出建议。

本次学院中层干部专题调研会是我院“集思广益,共谋发展”系列调研活动的重要一环,共征询意见建议9大类25条。接下来,学院将针对会上的突出问题专题研究讨论,逐一突破解决,简单的事情马上落实,复杂的问题分步落实,做到句句有回应,声声有回响。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