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美院召开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暨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9-09-23 编辑:美院 流览量:

9月18日上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会,暨征求意见座谈会,全体党委领导班子、各科室主任、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美术学院按照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的要求,坚持边学习边检视,畅通意见反馈渠道,采取多种形式征求意见建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叶正飞介绍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义和重要性,并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叶书记指出“主题教育”学习的重要使命任务,希望党员同志通过自学“两书一章”,开展多种形式的专题学习,筑牢初心和使命。叶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在新时代的新矛盾新挑战新征程中,应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学院发展的全过程,贯穿到教书育人的各个环节,覆盖到专业建设各个方面,艰苦奋斗、攻坚克难,为推动学校跨越发展注入不竭动力。

征求意见和建议1

会上征求意见和建议2

随后,围绕学院发展、人才培养等多方面矛盾和挑战,党委领导班子向全体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广泛征求了意见和建议。在场的各负责人就各自专业发展中遇到的瓶颈、规划发展中的难处畅所欲言,针针见血地提出问题,征求大家共谋共策的意见,党委领导班子一一记录,现场作出答复,并要求行政各科室按问题和建议建立两个清单,由分管领导牵头逐步逐个解决落实,并及时将落实情况回复相关系部和老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集中学习会的开展,以及广泛地征求意见,不仅让党员干部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方向和肩上的责任使命,也进一步凝聚了共识,增强了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