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规范教学程序 强化教学管理 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校领导、督导、中层干部集体推门听课手记
发表时间:2019-09-04 编辑:黄呼 流览量:

为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造就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9月2日,新学期上课第一天,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潘玉驹,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高红星、校后勤管理处处长屠霁霞、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书记李密一行深入我院黄玫玮老师《传统装饰艺术》课堂听课,我院谢子静院长、叶正飞书记、胡文超副院长、顾任飞副院长、李勋祥教授等也一起参与了听课。


课后,校领导、督导及学院领导、教师对黄玫玮老师的课堂进行集中研讨和交流。


校领导、督导对黄玫玮老师的课堂教学进行了充分的肯定,认为黄玫玮老师教学基本功扎实,教学内容设置合理、形式丰富,课堂准备充分,学生的精神状态较好,新学期第一堂课效果良好。潘委员特别提到:“能够在讲好专业知识的同时挖掘育人元素,包括文化自信、工匠精神等,课程思政结合得很好”。在肯定老师上课效果的同时,校领导、督导也指出了课堂中存在的一些小问题,并提出解决建议。学院领导表示在学院管理中要规范教学程序、强化教学管理、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促进教风、学风建设。

评课结束后,在校领导联系学院工作调研会中,谢院长从人才引进、学科科研建设、国际合作、校地合作等方面向潘委员汇报学院现阶段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得到潘委员的充分肯定。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