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美院书记叶正飞慰问“知解瓯剧”暑期社会实践队


发表时间:2019-07-20 编辑:美院 流览量:

“知解瓯剧”暑期社会实践队是由美术与设计、人文、外国语、机电等学院学生组成的一支实践队,共有20名学生。该队伍通过绘画、采访以及支教等形式开展社会实践活动,致力于将瓯剧文化传播给更多的年轻人。

在2019年7月19日上午10时许,温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叶正飞书记、实践队指导老师丁海涵以及学生科辅导员张佳慰问了正在美院整理瓯剧画册的“知解瓯剧”实践队同学。

慰问合照

初到教室,叶书记一行人受到了实践队队员们的热烈欢迎。随后,队长向叶书记介绍了实践队基本情况以及活动开展情况。当看到实践队历时两周绘制的瓯剧手绘稿时,叶书记对队员的绘画能力表示肯定,对实践队宣传瓯剧文化,精准表现瓯剧之美进行赞扬。

叶书记与学生交流瓯剧绘画作品

实践队部分瓯剧绘画作品

通过与队员进行面对面的深入交流,叶书记也提出了对该实践队的一些期望。他说:“既然选择了传播瓯剧,传播传统文化,我们就要把它吃透,以后可通过专项系统的实践学习,做到专业且精确传播瓯剧之美。”最后,叶书记为实践队队员送上慰问品,并强调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的意义,鼓励大学生在实践活动中不断提升自身专业能力。

叶正飞书记总结讲话

叶书记的慰问及肯定给实践队队员们带来了巨大的精神鼓舞,队员们也更加明白社会实践的意义,以后将不断提升自己,锻炼自己,为社会服务。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