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统一思想寻初心 凝心聚力踏征程”美院举行全体新任干部任职宣誓仪式


发表时间:2019-07-09 编辑:美院 流览量:

2019年7月7日下午15:30,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为更好的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为主题深入开展“红七月·服务月”活动。学院党委深入开展“五带头”活动,带头寻初心,在学院2B4001举行了“忠诚回应初心 实干诠释使命”美术与设计学院领导班子及科级干部重温入党誓词暨任职宣誓仪式。

庄严而又略显严肃的会议室里,会议正式开始,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丽君主持,介绍了切实开展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为主题的“红七月·服务月”活动的重要意义。随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进行重温入党誓词,党委书记叶正飞领誓,全体党员高高举起右手,掷地有声的誓词,刻骨铭心,声声回应初心。誓词宣读后,党委书记叶正飞宣读科级干部聘任决定,院长谢子静领誓,学院领导班子及科级干部集体参与任职宣誓仪式,“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忠于学校和学院发展事业,讲政治,守纪律,讲规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行岗位职责….…”。宣誓后,新任科级干部进行表态发言,办公室张丽、教务科黄呼尔励、学工办杨鹏,以初心引领工作,以全身心服务、全过程奉献投入学院事业发展的蓝图。随后,院长谢子静进行讲话,肯定了学院新生力量的注入,期待学院获得新的发展,同时,提出全体干部应做到“加强服务意识,尊重人才,切实做好服务师生的工作,其次切实提升学习能力,适应专业特点,将服务落到实处,最后切实提升沟通能力,做到有效沟通”。最后,叶正飞书记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讲话,围绕“初心”“使命”,希望全体干部,围绕“初心”做到政治上忠诚、工作上团结、作风上过硬。围绕“使命”,希望全体干部担当有为、心中有师生、勇于创新。同时,叶正飞书记也进一步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谢树华同志、校长赵敏同志关于干部的工作思路,希望全体干部努力争先、勇于担当。

会议后,学院党委班子及科级干部继续对学校假期工作和今后工作进行深入交流,会议原定下午5点结束,却一直开到晚到7点多,会议持续近4个小时,在学期的最后一天,学院党委班子、学院中层干部用“统一思想寻初心 凝心聚力踏征程”完美收官的同时,开启奋斗新征程。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