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国际化合作办学项目”工作视频会


发表时间:2019-07-07 编辑:黄呼 流览量:

2019年7月5日,我院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视频会议室召开“国际化合作办学项目”——欧洲设计学院“2+1+1联合培养项目”工作视频会。欧洲设计学院相关负责人FedericoCaravaggi教授、Vito Plantamura教授,浙江省国际人才交流协会项目主管王中方以及学院院长谢子静、副院长胡文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郑婷,学院教务科科长黄呼尔励、服装与服饰设计系主任金晨怡、服装设计教研室主任钟信群以及专业教师陈莹、叶婷参加此次交流会。

会议中,双方首先主要就合作协议中的课程对接等具体事项展开深度沟通。接着欧洲设计学院就师生疑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答,双方讨论了温州代表团8月份访问欧洲设计学院的具体计划。视频会结束后,谢子静院长对接下来的学院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相关系与科室在雅思班开设、预科课程安排、项目政策解读等方面做好提前谋划与准备。

我院和欧洲设计学院“2+1+1联合培养项目”旨在创造条件提供学生出国学习机会,拓宽学生国际视野,提高跨文化交流能力。项目规定,将在我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修读完两年的学生中选送部分优秀学生赴意大利欧洲设计学院修读1年,再回到本院继续学习1年。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