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发表时间:2019-07-04 编辑:美院 流览量:

2019年7月3日下午,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在学院2B4001举行。出席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丽君、学院副院长胡文超、副院长顾任飞,学生科副科长叶筱卉、各暑期社会实践队指导老师、实践队队长和部分同学们。

出征仪式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丽君致辞发言,提出了三点要求,“完全第一、扎实实践、立足学习”,对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做出重点部署和寄予厚望。随后,指导教师黄良代表发言,黄老师用两条路“专业修炼之路”、“旅行之路”描绘了暑期社会实践的生活,希望同学们在假期增才干,有收获。接下来,团委学生会副主席李颜介绍了2019年美院实践队基本情况和实践注意事项。蚂蚁行动实践队队长方萌狄同学代表介绍了各实践队的实践内容,并代表全体实践队同学作出安全承诺。

出征仪式全体宣誓,由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学生代表崔泽渝领誓,全体同学宣誓,在庄严的誓词面前,同学们将更加坚定暑期社会实践的责任和信心。最后,学院领导为每个实践队授旗,本次活动也在美院正门的合照中,圆满画下了句号。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