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美院2019“艺梦为马•不负韶华”团学系列报道之十四】——美术与设计学院第二次暑期社会实践培训大会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2019-05-07 编辑:美院 流览量:

2019年4月28日,美院第二次暑期社会实践培训大会在2B4001举行。参与本次大会的有学生科李雪涛老师、绘暖向南实践队队长王欣雨、蚂蚁行动实践队队长李斯敏、美院团学副主席李颜,还有各个实践队的新任队长和即将要参加暑期社会实践的同学们。

首先由两位有着丰富经验的实践队队长分享她们实践过程中的宝贵经验。首先是绘暖向南王欣雨学姐,她给予了在座各位队长宝贵的意见,结合时政热点选定实践主题,并叮嘱实践过程中千万要注意人身安全问题,还有要确保每日都有丰富活动,鼓励各个实践队积极关注和参与校内的各类实践队比赛,积极宣传。还有关键的一点就是建议每日每位队员写活动心得体会,有利于最后实践总结报告的完成。接着李雪涛老师总结讲话。老师讲到鼓励同学们建立新的实践队,并且要求各个同学心中对暑期社会实践要有明确的方向,不论主题如何,题材要用心,要有新意,并叮嘱宣传过程中要注意实践队形象,向各大平台投稿时要注意稿件质量。

最后是现场提问回答环节,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如何报名实践队,如何拉赞助等问题,王欣雨学姐和李颜学姐都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最后,李颜学姐还详细介绍了“校级重点项目”“校级实践创新项目”。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