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美院2019“艺梦为马•不负韶华”团学系列报道之十二】——“活力美院” 春季运动会之拔河比赛


发表时间:2019-05-07 编辑:美院 流览量:

4月17日,灼热的阳光洒在草坪上,南校操场上青草地与红绿色橡胶操场的气味开始升腾交融,“活力美院” 春季运动会系列活动也就在这里徐徐展开了。赛前准备和选手都就位后,拔河比赛在一片紧张和期待的氛围下正式开始了。

第一轮17环艺一班经过激烈的对抗,通过努力获得首轮胜利,第二组的比赛中,18环艺二班和18服设一班都十分强势,气氛一触即发,最终还是18环艺二班棋高一着,获得胜利。第三组的班级比拼也让人酣畅淋漓,势均力敌的两方,让人感觉浑身都热血沸腾,周围的人都在为支持的队伍鼓劲,结果最终出炉——18服设一班得胜!

紧接着,比赛进入了最后的白热化阶段,大家的热情被进一步的点燃。伴随着大家激烈的加油声,第四场比赛开始了,虽然18环艺一班与18服设一班是初次交锋,但是双方都拿出了全部实力。伴随着一声声呐喊一声声加油每位同学都使出了浑身力量,最终18环艺一班取得了胜利。

渐渐的选手们都已经筋疲力尽但是大家依然在赛场边等待着最后的决赛到来。最后的决赛终于来临,18环艺二班与17环艺一班整装待发,双方都十分自信的展开了对冠军的争夺。双方势均力敌比赛一度陷入僵局,但最终17环艺一班更胜一筹取得了冠军!

冠军的诞生也表示着比赛的结束,但是大家依旧热情不减,不断能听到大家的热烈讨论。大家表示,比赛不仅放松了自身也让每位同学更加团结,收货颇丰。相信大家今后一定能够团结一致一同客服困难,享受美好的学习生活!

第一名

17环艺一班

第二名

18环艺2班

第三名

18环艺1班

第四名

18服设1班

第五名

17服设3班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