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美院2019“艺梦为马•不负韶华”团学系列报道之九】——“活力美院”春季运动会系列活动 | 平板支撑、仰卧起坐比赛火热开展


发表时间:2019-04-12 编辑:美院 流览量:

“春鸠鸣野树,细雨入池塘。潭上花微落,溪边草更长。”这个四月注定不凡,绵绵不断的细雨像柔软的微波在心间荡漾。虽然一直下着雨,但也无法阻挡美院学子的运动热情,延续上几周的“活力美院”春季运动会系列活动,4月3日,我们在美院教学楼一楼大厅开展了仰卧起坐和平板支撑比赛。

同学们都蓄势待发,做好了赛前的充分准备,对接下来的比赛满怀信心。首先是仰卧起坐比拼,一人做,另一个人帮助压腿,也许大家都互不认识,但是在这种互帮互助的肢体交流上,大家的心的距离也变得更近,虽然可能对方是对手,但大家依旧秉承着“比赛第二,友谊第一”的信念,帮助对方完成比赛。大家不仅比拼了速度也比拼了动作的完整度,让我们看到了美院学子别样的风采。接下来是平板支撑比拼,平板支撑的难度就在于腹部的肌肉支撑。当计时器按下的那一刻起,大家便保持着平板状态一动不动,随着时间的进行,大家的身体开始抖动起来,在与身边伙伴的竞争中不断突破极限,极大激发了美院学子的竞技热情。

很快,在大家的积极比拼下,比赛逐渐接近尾声,时光匆匆,但热情不减,大家依旧热烈地讨论着比赛趣事,相信每一个人都在这次的活动中收获满满,既锻炼了身体,又放松了身心,让大家的课外生活更加丰富有趣,为自己的人生添姿加彩!

获奖名单

仰卧起坐女生组

平板支撑女生组

仰卧起坐男生组

平板支撑男生组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