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美院2019“艺梦为马•不负韶华”团学系列报道之四】——“活力美院”春季运动会系列活动 | 跳绳比赛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2019-04-12 编辑:美院 流览量:

为了锻炼美院学子的身体素质,提高班集体之间的合作默契,丰富班级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美术与设计学院于3月20日下午在教学楼前开展了“活力美院”春季运动会。

3月20日下午是个人与团体跳绳项目的比拼。比赛即将开始,同学们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蓄势待发。无论是个人比拼中的跳短绳还是团体比拼中的跳大绳,大家都激情洋溢,一面挥洒汗水,面露不甘落后的神色;一面拼劲全力,眼中熊熊燃烧着渴望胜利的火焰。迎面扑来和煦微风,灿烂的暖阳团团笼罩。现场气氛热烈,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不绝于耳。伴随着比赛的进行,赛事逐渐进入白热化,而气氛也逐渐变得凝重。其中穿插着的同学们的搞怪、出丑与失误像一剂良方,缓和了比赛现场的紧张。个人跳绳项目在一定程度上锻炼了同学们腿部与手部的协调性和灵活性;而集体跳大绳项目不仅增强同学们之间的团结协作能力,还提高大家的反应能力与判断能力,促进大家的灵敏度的提升。

通过本次个人与团体跳绳项目的比拼,同学们彼此的关系变的更加密切,整个班集体更加团结。美院学子纷纷秉承着增强集体荣誉感,提高身体素质的理念勇往直前。

跳绳比赛获奖名单

班级 总数 名次

18美师2 87 第一名

16服工 79 第二名

18视觉传达 75 第三名

18环境设计2 75 第三名

18环境设计1 74 第五名

18服设1 60 第六名

18服设2 60 第六名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