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美院2019“艺梦为马•不负韶华”团学系列报道之二】——“梅泉支教,载梦小舟”之开班仪式


发表时间:2019-04-12 编辑:美院 流览量:

又是新的一学期,2019年3月9日,美院青协“艺家人”整装待发,来到了梅泉社区。课堂伊始,由主持人进行开班仪式和介绍社区工作者,社区工作者王阿姨给小朋友们和志愿者们带来了精彩的发言。这是美院与梅泉社区合作的第十七期,相信一定能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课程开始啦!在志愿者老师讲完课发完工具后,小朋友们便一头扎进了创作的海洋中。期间,有的小朋友想象力大发,绘制的面具别具一格,有的小朋友照着包公关羽等传统人物的形象画出了一个个令志愿者都惊叹的脸谱。时间在小朋友们的画笔下飞逝,不一会,一个个精彩的脸谱就呈现在了我们的面前。最终,我们采取了投票的方式,选出了几个有趣的脸谱并给制作的小朋友递上了我们精心准备的小礼品。

通过本次活动,希望可以让小朋友们在绘制脸谱的同时,对中国传统文化有更深的认识,让优秀的传统文化在一代一代传承间不断发扬壮大。我们坚信爱是通过一期又一期的坚持传递下去的,我们也相信画笔能激发孩子们的潜能,用艺术之美去铺垫未来的美丽世界。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