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以“无我”践行“初心”——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务工作例会


发表时间:2019-04-01 编辑:美院 流览量:

3月28日上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在2B216召开党总支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暨党务例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总支委员、支部书记、系室主任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丽萍主持。

会上,张丽萍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讲话精神学习,传达并带领大家学习了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赵敏关于3月22日省教育大会精神的学习体会。张丽萍指出,这次全省教育大会规格之高前所未有,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高等教育科学发展的殷切希望,全省将从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出发,以更大力度推进教育改革创新。张丽萍强调,要结合学校正在开展的大讨论活动,围绕学校创成博士学位授予权单位和纳入省重点建设高校的“两大建设目标”,主动承担起学院学校跨越发展的历史责任和使命。一是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扛起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使命;二是要全面推进“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和高水平的人才培养体系;三是要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完善好教师、好课程评价机制,形成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良好格局;四是要围绕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自觉肩负起引领地方服务地方的职责和使命;五是领导带头,努力把教育大会精神学深学透,自觉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

会议讨论修订了本学期总支工作要点。从理论武装、基层党建、意识形态、党风廉政、思政创新、队伍建设、文化建设、学生管理、宣传工作、平安校园以及凝聚力建设等方面,全面推进党建引领工程,积极助力学院学院跨越发展。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