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校客座教授、浙江风笛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冯益跃女士莅临美院讲学


发表时间:2019-04-01 编辑:美院 流览量:

3月28日下午,我校客座教授、浙江风笛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冯益跃女士莅临我院讲学,主题为《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学院院长李运河教授、副院长谢子静教授、学生科科长叶筱卉、服装与服饰设计教研室主任钟信群以及相关专业教师和学生参与观听,全场座无虚席。学院副院长谢子静教授主持。

讲座主要围绕心、道、德、事四个层次,分别讲述冯董自己个人的创业史以及有关励志教育,案例生动形象,内容深入浅出,她以平实亲和的语言教导在座的莘莘学子,要立鸿鹄志,勇做奋斗者。充分展现了一个无私无我、奉献社会的新时代成功企业家形象。

在为时两个半小时的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热情不减,积极互动提问,作为我校客座教授的她均一一热情予以解答。会后,与会成员合影留念。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