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关于“温州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的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9-03-25 编辑:美院 流览量:

3月20日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下基层民营企业,走访温州伽玛仕服饰有限公司,开展关于“温州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的主题党日活动。伽玛仕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党支部书记以及总设计师陪同我支部党员教师参观了该公司生产线,并在会议室中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去年11月1日召开的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

我国的非公有制经济是我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体制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改革开放以来在党的方针政策指引下发展起来的。以公有制为主体,多种所有制经济共同发展是我国的基本经济制度,也是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必然要求。在当前国内外复杂的环境中,特别是当下频繁与以美国为首的西方经济对抗的形势下,发展好民营经济,与公有制经济协调发展是我党现阶段经济工作的重要环节,党的十九大把“两个毫不动摇”写入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作为党和国家的一项大政方针进一步确定下来。习近平总书记在座谈会上指出,支持民营企业的发展,是党中央的一贯方针,这一点丝毫不会动摇。

温州一直扮演改革开放“探路者”与“领跑者”,此次创建全国首个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实现非公有制经济的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健康成长,使其在新时代中勇担历史使命,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对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发挥企业家作用,引领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实现温州经济再次腾飞,在新时代更好地促进“两个健康”,具有重要现实意义。

在学习之余,公司董事长还介绍了温州伽玛仕服饰有限公司的经营规模与当前公司发展面临的情况,总设计师与支部党员教师交流了基础教学在培养设计师上的重要意义,并对我院的基础教学提出了有益的意见,大家在轻松欢快的气氛中相互畅谈,都认为本次主题日活动很有意义。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