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19-02-28 编辑:美院 流览量:

新学期,新风貌。为进一步加强班级建设,增强班主任工作的主动性,促进学院德育工作全面开展,2月27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在2B4001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会上,学生科叶筱卉老师对开学初班主任基础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开学初,班主任老师要召开本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深入了解并掌握学生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加强班集体建设,营造新学期浓郁的学习氛围,善于利用学工系统并做好数据维护;毕业班班主任老师须重点做好未返校毕业生的安全教育工作,毕业班班主任还要认真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尽早达成就业意向。叶老师还通报了学生返校情况,并就上学期“优秀学生干部”和“工作积极分子”评选结果向班主任老师征求意见。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振海强调,班主任老师身兼多职工作在育人的第一线,为学院德育工作做出了很大贡献。本学期班主任老师们要重点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在大数据时代要利用好学工系统的各种数据库开展育人工作;二要重点关注和帮扶心理健康和学业困难学生;三是交通安全、财产安全和防诈骗等安全教育要常抓不懈。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