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8年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表时间:2019-01-17 编辑:美院 流览量:


2019年1月16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在2B216召开2018年班子民主生活会。联系校长赵敏出席并指导,学院党政班子李运河、张丽萍、谢子静、杨振海、张晓剑参加会议。

根据学校相关通知要求,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的主题,学院党政班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张丽萍代表班子对2018年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做了总结分析,同时针对师生意见提出了2019年班子对照检查整改问题如理论学习不够系统深入、顶层设计的落实有差距、班子深入支部并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有待加强等问题。同时提出了从深化理论武装、着力锤炼党性、规范制度落实、密切联系群众和继续从严治党的努力方向与改进措施,从激发全院师生的积极性入手全面提高学院班子的整体服务水平。班子成员逐个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分别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赵敏做总结讲话。他指出,美院班子民主生活会开得很诚恳,班子重视、准备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到位,班子对照检查材料、意见征集充分,很有针对性。他强调,对于师生意见,能办到的、能改进的要进一步加快改进;学院要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在这一历史阶段对学院发展负责。他建议学院要进一步凝练学科特色,以一流的学科来支撑一流的本科人才培养;进一步加大人才引进的力度,抓住学院发展的良好契机;要进一步形成学院特色、铸就学院品牌、打造学院发展金名片,不断提升学院的核心竞争力和社会影响力。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