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唯有改革开放才有发展新愿景——记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形势与政策课


发表时间:2019-01-02 编辑:美院 流览量:

12月26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三场形势与政策课讲座于岩松堂雁山厅举行。本次讲座由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振海做“唯有改革开放才有发展新愿景”的主题讲座。

首先杨书记从近期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说起,详细的讲述了改革开放的重要意义以及其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巨大影响,紧接着杨书记就1978年的国际国内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向我们讲述了当时改革开放的背景,然后杨书记结合改革开放的三个重大节点和四个阶段一步一步的为我们讲述了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同时杨书记结合自身的经历,讲述了改革开放对人民生活带来的巨大影响。最后,杨书记以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的基本要求,提醒同学们要深刻认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及坚持正确的改革方法论。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