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美院2018“崇文尚美精艺创新”团学系列报道之五十】——团学第四次全委会暨团干培训结业仪式


发表时间:2019-01-02 编辑:美院 流览量:

12月23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四次全委会暨团干培训结业仪式在美院2b-4001如期举行。

会议的第一项议程,各部门部长总结了本学期工作,在这个学期里,各个部门都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地为同学们策划各项活动丰富课余,每位成员都尽心尽责地对待自己的工作,经过一学期的历练,大家对于自己的工作都越发得心应手起来。会议的第二项议程,主席团讲话。在即将过去的一学年里,我们应回顾自己最初的自我期望,审视自己是否达到目标,不足之处及时改进,积极对待生活,理解“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真正含义。另外,作为美院人,我们应具备主人翁意识,在不正当的言辞前维护美院和美院团学。主席团的这番讲话基本贴合同学们的实际情况进行了批评指导,让我们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深思并审问自己。会议的第三项议程是李雪涛老师的指导讲话。李雪涛老师提出每个人都应有团队意识,一粒粒沙子聚集在一起才能筑成一座金字塔。同时,每个人都应该保持自我,不受外界不好的影响,团干们更应该保持纪律、向上、成长的状态,成就更优秀的自己,做美院的领头羊。

最后进行了团干培训结业仪式,由李雪涛老师为本次团干培训结业的同学们颁发证书。同时会议还对本学期“每月之星”、团干培训优秀学员等进行了颁奖表彰。望各位团干能再接再厉,提高自己,为美院团学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