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美院2018“崇文尚美精艺创新”团学系列报道之四十二】——第二次全体委员会暨“每月之星”评选活动


发表时间:2018-11-21 编辑:美院 流览量:

11月18日,由温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的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全体委员会暨每月之星评选活动在2B4001如期举行。出席此次会议的有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团学指导老师李雪涛老师和团学全体成员。

会议内容主要是评比上个月各部门工作优秀干事、各部长回顾近日工作并概述之后工作安排。伊始,会议进行第一项,评定“每月之星”。干事们带着事先精心准备的PPT依次登台展现、精彩演讲。较于团学面试时紧绷不安的状态,身在团学经过一番历练的干事们悄然褪去一袭青涩,稚气已然落尽,心中沉淀蓄蕴了稳重,言语落步皆流露从容自如,在简短的时间内尽可能地阐述了各自的进步成长,一路走来不仅有温暖鼓励也曾失落彷徨,但都从活动中不断总结汲取经验完善自我,获益匪浅。再次,会议进行第二项,回顾汇报工作、安排部署未来工作。各部门部长报告了近日活动情况根据前期各活动事项、所得成果、存在问题及改进方面等内容方向布置了下一阶段工作

随后,会议进行第三项,主席团与李雪涛老师发言。主席团由衷地鼓舞了干事们的工作努力程度,明确认可赞赏了本月开展的工作情况和工作成果,称许之余,也客观广泛地提议了各部门还需保持对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每个人应力争把分配到的每一项任务做到最好,提升工作效率,力争解决实际问题,实现各项工作的有序进行,并且对干事们接下来的工作表现提出了殷切期望。李雪涛老师肯定了学生干部们近期工作的辛勤付出,表示各个部门内活动内容形式不应一尘不变,干部们之间也需多多积极交流工作经验,互帮互助,鼓励大家勤于思考工作,勇于开拓创新。

每月之星”名单

邱懋澄、陈嘉英、朱江宇、田珊珊、于旭洋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