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美院2018“创业邦•就业季”系列报道之四】乔顿.飘蕾专场招聘会


发表时间:2018-11-19 编辑:美院 流览量:

11月13日下午,乔顿.飘蕾专场招聘会在美院顺利举行。15级服装类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招聘会。

开始由学院高广明老师和学生科叶筱卉老师致词感谢两家企业的到来。随着一段宣传视频的播放,乔顿的主讲人戴经理为我们讲解了乔顿集团的概况,和他们招聘岗位的工作内容以及任职要求。接下来是飘蕾的主讲人徐经理为我们介绍了飘蕾服饰的企业概况。同学们在听讲中记录着适合自己的岗位,以及想要咨询的问题。最后就是面试的初试环节,有对两家企业有意向的同学留下来填写简历,然后到企业HR面前1对1面试。

这次招聘会顺利召开,对即将毕业的同学们有了很大的帮助,提前让大家了解了行业需要的人才,招聘会在和谐融洽的会场环境下圆满结束。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