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美院2018“创业邦•就业季”系列报道之三】XG雪歌2018“寻找不一YOUNG的你”秋招宣讲会


发表时间:2018-11-13 编辑:美院 流览量:

11月9日下午,XG2018“寻找不一YOUNG的你”秋招宣讲会在美院顺利举行。雪歌作为温州女装龙头企业,与温大也有着多年的交流,副总经理康峰莅临宣讲会现场。

“寻找不一YOUNG的你”雪歌宣讲人康经理在这句话里表达雪歌对于年轻有创造力的人才的无限渴望,紧接着分享了雪歌的创业历程与产品风格。然后,从招聘计划,企业结构,特别培训计划等方面介绍了雪歌服饰有限公司的招聘细节。雪歌服饰有限公司创立于1997年,是一家集优雅女装、职业女性商务休闲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品牌女装企业,它就致力于演绎时尚、优雅、浪漫、女人味的风格。雪歌女装品牌的定位是针对30-45岁的知性女性,创意与质量和品位是它的灵魂,就像他们的品牌使命所说的“让世界因为我们而更加美丽。随后康经理介绍了创意培训生、供应链培训生、设计培训生、营销培训生等专门针对大学生们的培训方案,并详细的讲解了薪资待遇、升职要求、工作环境等企业的工作条件与员工福利等一系列政策。为了能够更好地开发员工的能力,专门建立并完善了“人才管理计划”,雪歌也为迷茫的同学们提供了岗位锻炼的机会以便同学们能更好的适应雪歌的企业结构。对于服装设计、服装展示设计、服装工程等专业,雪歌也提供了设计助理、陈列师助理、营销助理等职位让不同的专业的同学们选择,希望能提供更好的就业空间。

“让世界因为我们而更美丽!”这是雪歌的品牌使命,也同样是即将我们美院即将毕业同学们的未来使命。相信我们的同学们会在未来的工作学习中让自己的人生更加美丽!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