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美院2018“崇文尚美精艺创新”团学系列报道之四十】——美术与设计学院2017-2018学年优良学风班与学习标兵评选


发表时间:2018-11-02 编辑:美院 流览量:

10月31日晚上,美术与设计学院2017-2018学年优良学风班级与学习标兵评选在美院2B4001成功召开,评委由学生科李雪涛老师、研究生会骨干及本科各班班长担任。

各位优秀的同学陆续上台演讲,介绍了自己入学以来所获的各项荣誉,并和同学分享了学习心得,鼓励大家努力学习。各班代表讲述了班级的点滴精彩以及成长历程,向我们分享了优秀班级是如何发展如何历练而来,精彩的演讲给同学们带来不小的帮助和启发。

通过此次评选,同学们充分感受到这些优秀同学、班级的那种学习的品质和精神。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都可以更好地吸收"优秀是一种习惯"这句精髓,向美院优秀的同学看齐,努力学习,让自己不断进步更加优秀,与学院一起共同努力,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2017-2018学年院级学习标兵:

15美本师范 葛佳敏

16美本一班 周一休

17美师三班 陈楚楚

16产品设计 王 伟

16环境设计 汪思聪

16服设四班 陈 晨

15服设一班 瞿丽娟

16服工  蒋苏翠

17环艺一班 周键宇

2017-2018学年优良学风班:

15环境设计

16服装设计与工程

17环艺一班

17服设三班

17视觉传达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