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温州大学第四十一届运动会上我院教师再创佳绩


发表时间:2018-11-01 编辑:美院 流览量:

温州大学第四十一届运动会于1025日在北校区体育场隆重召开。在以丰富教职员工生活增强教职员工体质为主旨的教工运动会上,我院老师们积极参与、同心协力,在诸多项目上取得了好成绩。

早在本届教工运动会前,学院班子和院工会成员认真组织联络各位参赛老师,大家提前到场积极备战,针对不同的项目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训练。个人项目方面,邱彩萍老师在女子丙组持物跑项目上取得了全校季军的好成绩。集体项目更考验全体参赛老师们之间的默契和协调性。在集体跳绳项目上,经过全体参赛老师的努力,我院最终取得了全校第6名的可喜成绩;极富趣味性的“毛毛虫竞速”比赛中我院教工队取得了小组第一;而在10x80米接力跑项目中,杨振海副书记更是发挥领导带头作用亲自披挂上阵,赢得了观众席上我院学生助威团的一片加油喝彩声。由于我院教职员工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良好精神面貌,被组委会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

在运动中老师们锻炼了身体、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向心力和集体荣誉感。最后,运动会在欢乐愉快的气氛中结束。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