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美院2018“崇文尚美精艺创新”团学系列报道之三十七】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团干培训


发表时间:2018-10-23 编辑:美院 流览量:

2018年10月21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第一次团干培训于2B-4001教室如期举行。本次会议邀请到学院副院长张晓剑为我们进行讲座培训。

张副院长首先以英国王室王子的婚姻为例子,指出我们应在不断的学习中提升自我,成就更为优秀的自己。在艺术方面,张副院长围绕 “提高品味”,“训练眼光”,“塑造自我”这三个主题进行了详细解读,分析了历年来中国美术学院的海报设计的逐步优化和美化,强调审美能力的重要性。

同时,通过对梵高,齐白石等国内外知名画家的艺术作品的鉴赏,同学们更加领悟到艺术正在影响、塑造我们的眼光。唯有以艺术为镜,观察生活、反思自我,方能塑造自我。

最后,张副院长提出对我们的期望:要像艺术家创造艺术品一样来创造属于自己的人生,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