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美院2018“崇文尚美精艺创新”团学系列报道之三十五】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成员大会


发表时间:2018-10-14 编辑:美院 流览量:

10月13日晚,温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成员大会于美院楼2B-4001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团委指导老师李雪涛老师、团委副书记蒋思琪、学生会主席陈晨、学生会副主席汪思聪、学生会副主席李颜与各个部门的部长和团学的干事们。会议大致分为三个议程与两项特别活动来进行。

在如雷的掌声中,在全体成员高涨的盎然兴致中,会议开始了。首先进行的是会议的第一项议程——各部门部长介绍了本学期部门计划以及本学期的各色工作安排与活动的策划方案,并提出了对部门未来工作进程、工作效率、工作质量的殷殷期待。接着,开展了会议的第二项议程,主席团讲话。他们对新干事的到来表示了祝福以及美好的期盼。他们从自身经历出发,现身说法,将自己切身体会咀嚼成经验与团学干事们分享,希望团学干事们能够从其中有所思有所得。接着会议进程推进到第三项内容——团委指导老师李雪涛老师讲话。在热烈掌声中,他首先对团委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与肯定,并对未来团学的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他的意见与建议中肯并且贴合实际。最后他衷心祝福干事们能够积极面对一切挑战,认真完成每一件事情,成为团学中杰出的一份子。

最后开展了两个特别活动。其一是各位团学新成员的轮流自我介绍。他们的发言有的庄重严肃,有的简明扼要,有的搞怪风趣,有的活泼诙谐……不论风格、形式如何不同,都迎来了热烈的掌声,这是鼓励,抑或是欢迎,更是团学大家庭凝聚力的见证。其二是挑选了参加运动会入场仪式的成员。全体成员先整起嘹亮得朗诵了毛泽东的《沁园春 雪》,2B-4001室回荡着他们响亮的朗诵声。被选中的成员需身着不同朝代的服装参加运动会入场仪式,或英姿飒爽或抚媚动人,正像学生会主席陈晨所言:“数风流人物,还看美院团学”。

本次会议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缓缓落下帷幕,一个个新鲜血液的加入,使美院团学充满了向上的活力,凝聚了满满的能量,我们将携手走向美院更好更好的未来。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