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美院2018级迎新系列报道之一】雨中迎新,热情不减


发表时间:2018-09-13 编辑:美院 流览量:

九月,天气微凉,11日温大美院迎来了255名来自全国各地的18级新生,为美院注入了新的活力。

虽然天空中飘着雨,但依旧没有阻挡新生们和志愿者们的热情。每当有新生们到来时,迎新队员们都会想起当年自己的身影,一副充满着对未来、对知识渴求的脸庞。新生们拉着行李箱穿梭在这个对于他们来说还陌生的地方,迎新的志愿者们热情的为新生们指路、打伞、搬行李,忙的不亦乐乎,脸上始终带着笑容,希望可以用自己的笑容感染着心生胆怯的他们,为他们刚踏入大学的第一天留下一丝的温暖。一个笑容,会让岁月永远铭记。

美院新生报到 如火如荼进行中

下午四点左右,大雨倾盆。美术与设计学院领导班子与新生班主任、老师高度关注2018级新生入学工作,亲临迎新现场,亲切地慰问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

在与新生交谈中,学院领导与老师首先对新生们来到温大美院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询问了各个新生的姓名与家乡,表示大家都来自五湖四海,相聚一个专业一个寝室亦是一种缘分,在今后的日子中要互相帮助,互相体谅,要将寝室关系相处融洽,将自己在温大的这个小家,营造的更加温馨。学院领导与老师也询问了新生们的大学计划,听到新生们的诸多种回答,学院领导与老师提到大一刚来要慢慢适应大学生活,培养良好的学习意识,要珍惜四年的时间,自己要有具体的人生规划,并且要多出去走走,提高自己的眼界。在交谈的最后,学院领导与老师格外强调了安全的问题,并且再三叮嘱寝室的用电安全,自己在外的个人经济与生命安全。

此次下寝,领导老师与学生们零距离交流,彼此了解信任,并且帮助美院学子们更好的融入到这个大家庭之中。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