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美院2018暑期社会实践系列报道之二】大手牵小手:快乐绘画,创意无限!


发表时间:2018-08-05 编辑:美院 流览量:

2018年7月21日,大手牵小手暑期社会实践对来到了茶山镇舜岙村文化礼堂,与孩子们一起进行了创意绘画的活动。

绘画是幼儿特别喜欢的一种活动,在画画中,孩子们可以自由发挥想象,通过颜色的搭配以及图画内容来展现对美的感受和体验。为了激发孩子们感受美、表现美、创造美的情感,体验自由表达和创作的乐趣。我们和孩子们一起共同完成了以“动物世界”、“厨师”为主题的绘画与剪贴画,孩子们用稚嫩的画笔绘出丰富多彩、色彩明快、形象生动,充满童趣的创意作品,制作完成后,孩子们纷纷拉着“小老师”一起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为我们丰富了宝贵的实践经历,让我们懂得了如何和孩子们相处,更重要的是提高了孩子们对绘画的兴趣,激发他们创造力和想象力。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