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美院2018暑期社会实践系列报道之一】艺绘:一抹彩墙,一道风景


发表时间:2018-08-05 编辑:美院 流览量:

2018年7月19日上午,温州大学党委副书记赵敏、团委书记屠霁霞、团委副书记丁强以及溯初学区党委书记陈宏毅等老师在乐清市文联副主席洪蛮、团市委学少部副部长郑亦蒂、城东街道宣传部主任陈力等人的陪同下,前往乐清市中心幼儿园晨曦园区,慰问美术与设计学院“艺绘”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队。

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是大学生深入社会基层,将理论付诸实践的一次重大活动。本着“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的宗旨,美院“艺绘”实践队通过墙绘美化社会环境,为乐清市城东街道打造美丽街道助力。

下午,实践队全体队员于准时集合,继续绘画工作。在领导慰问过后,大家的活动积极性明显高涨。通过实践队员的一致努力,墙绘的效果基本成型,引来不少市民驻足观看。我们的暑期社会实践仍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愿实践结束时,大家都能在辛劳中收获喜悦的果实。在接下来的半个多月时间里,这些同学们还将深入城东街道云岭村等农村,结合新农村建设,开展以精神文明为主题的彩绘创作,助力文明城市建设。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