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喜报 | 我院多名学子作品入选浙江省第七届青年美术作品展


发表时间:2018-06-12 编辑:美院 流览量: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由浙江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浙江省青年联合会、浙江省美术家协会联合主办的“浙江省第七届青年美术作品展览”将于2018年6月在浙江省杭州举办。我院邓国祥老师指导的国画作品《墙》,陈伟老师指导的版画作品《妆》、《山魂》,黄良、陈伟老师指导的油画作品《无惧微尘》等4幅作品纷纷入选。

浙江省青年美术作品展览是省级综合性大展,是青年美术家展示才华的重要舞台,展览旨在进一步繁荣浙江美术创作,推进浙江青年美术人才的培养,引导青年美术家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推进艺术创新,积极体现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鼓励青年美术家创作出更多具有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的美术精品。

《墙》国画 王昱人 (指导师 邓国祥)

《妆》版画 王璐璐 (指导师 陈伟)

《山魂》版画 陈浩露 (指导师 陈伟)

《无惧微尘》油画 16美夲1班 唐宁湘

(指导师 黄良、陈伟)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