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美院2018“崇文尚美精艺创新”团学系列报道之二十六】—— “防走失儿童 ”校园涂鸦大赛


发表时间:2018-05-30 编辑:美院 流览量:

2018年5月26至27日,温大美术与设计学院“艺家人”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干事们带领参赛同学们来到了美院天台,进行了主题为“ 防走失儿童 ”的为期两天的校园涂鸦大赛。

涂鸦是一种文化,一种艺术,更是一个心灵的窗口。同学们陆陆续续的来到了指定地点,随即投入到作画当中,每位同学都非常的认真。同学们用画笔画出了心中的理想,激励了创新精神与健康个性,原本有些破损的白色墙上留下了一幅幅的创作作品似乎变得有色彩有生机起来。由于大赛主题内容是提高孩童对自我保护和防范意识的培养,这个主题在让同学们挥洒自己创意的时候又带着一丝严肃,也希望通过这次的活动来提示大家注意自己身边的孩童安全,这次的活动时长两天,时间很短但是这次的内容的含义却非常的深远。真正意义上的涂鸦艺术家大多数都和帮派无关,他们都是来自底层的穷人,同样是一群有想法的人。这次在美院天台上的涂鸦大赛,给了同学们一个释放自己的机会,让他们在挥舞的画笔和浓厚的颜料中创造自己。接近涂鸦艺术,把它带入生活,美化了我们的天台,也美化了心灵。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