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美院2018“崇文尚美精艺创新”团学系列之二十四】——我院学生队伍荣获温州大学第一届“学安杯”趣味定向运动竞赛一等奖


发表时间:2018-05-30 编辑:美院 流览量:

5月19日温州大学第一届“学安杯”趣味定向运动竞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落下帷幕。在当天下午学安杯的颁奖典礼上,我院参赛学生代表陈励伟、武逸凡等六名同学成功拿下一等奖的宝座。

此次学安杯由温州大学保卫处承办,当天的参赛队伍全都是各个学院的精英代表。比赛是以定向运动的形式开展。随着裁判员秒表计时声的响起,各参赛队伍都快速前往任务地点,我院同学在队长武逸凡的带领下,按照规则制定了详细的“作战计划”,率先攻破了人文楼任务点,获得了比赛的主动权。随后我院选手依次攻破了外语楼,教师教育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这3个任务点。通过巧妙的配合与智慧完成寻找消防栓、垫乒乓球、嘴型别物以及踩趾甲板这四大通关游戏后,马不停蹄的赶往终点,尽管我院一位参赛队员因运动量过大而腿伤复发,但我院队员未抛弃任何一名战友,虽然都筋疲力尽但依旧互帮互助,最终以时间领先其他队伍40多分钟的好成绩夺得了冠军,充分体现了我院学子敢于拼搏、智勇双全的新青年风貌。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