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美院2018“崇文尚美精艺创新”团学系列之十九】——名盛老人公寓活动


发表时间:2018-05-14 编辑:美院 流览量:

5月13日,在母亲节这特殊的日子里,美院“艺家人”青年志愿者协会再次来到名盛老人公寓,进行今天的绫绢扇绘画和赠送活动。

夏日悄悄来临,又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上,志愿者们准时来到了敬老院,开始我们一天的活动。活动还未开始,就听到了老人们的笑声,与志愿者们相谈甚欢。今天的主题是做绫绢扇,志愿者们和老人们一起画了扇子,老人们时不时指点志愿者们,让画更生动,现场气氛十分融洽。有的志愿者用水彩颜料画了扇子,有的志愿者拿起绣花针,一针一针的绣起了扇子,志愿者们有的小声细语的聊起了天,有的亮出自己的喉咙,为我们唱起好听的歌,场面可真是温暖有心。画完了扇子以后,志愿者便将画好的的扇子摆放在一起,与大家一起欣赏,中午的时候老人们也给志愿者们送来了银耳汤,充满了爱的银耳汤喝起来更加香甜,下午志愿者们给腿脚不方便的老人送去了画好的扇子扇子。

一天的时光这样短暂,从风和日丽到雨过天晴,志愿者们用这一天的时间把毫无光彩的扇面点缀成玲珑的蒲扇,送到老人们的手上,带给他们炎炎酷暑里的些许清凉。我们做着微不足道的小事,但愿能给他们一丝快乐与慰藉。愿老人们身体健康,扇子一扇,幸福就来。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