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美院2018“崇文尚美精艺创新”团学系列报道之十八】——“梅泉支教,载梦小舟”之母亲节


发表时间:2018-05-14 编辑:美院 流览量:

5月12日,温大美术与设计学院“艺家人”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按时来到了梅泉社区文化礼堂,进行了主题为“母亲节”的志愿活动。

此次活动内容主要是用橡皮泥制作康乃馨,将亲手制作好的花送给自己的母亲,给辛苦操劳的母亲一个惊喜。把一块块橡皮泥,捏成花的样子,有红的有蓝的……娇艳欲滴。活动过程中小朋友和志愿者们捏的不亦乐乎,相互比拼着彼此的花朵,炫耀着自己的成果,再加上后来橡皮泥的上色,显得“花朵”更加鲜艳,像是有了香味一样。经过一系列的修改,手上的花朵越来越精致,同时选出了前十名分发了奖品,没有得到名次的的小朋友也奖励了纪念品。

康乃馨的名字蕴含着健康,它是母亲之花,又含有祝福母亲健康长寿的寓意在内。本次梅泉让小朋友们用稚嫩的双手亲自为母亲制作康乃馨,不太完美的花却是小朋友们对母亲最真诚的祝愿。祝福天下所有的母亲幸福安康,这是作为子女们最大的心愿。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