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政策宣讲会


发表时间:2018-05-14 编辑:美院 流览量:

为方便2018届毕业生毕业、就业,美术与设计学院于4月25日上午在雁山厅召开了“2018届毕业生就业政策宣讲会”。温州大学就业处彭小媚,美院教学科科长邹青、学生科副科长叶筱卉出席本次会议。

彭小媚老师围绕毕业、就业流程以及流程中相关文件的规范化填写展开,具体包括就业政策说明、教学教务、就业招聘、重要事项。其中,就业招聘包含校内招聘会的信息和注意事项:投递简历、就业协议、劳动合同、就业工作证明;而重要事项根据以历年历届毕业生遇到的问题,为方便毕业生顺利就业、毕业,着重强调毕业生办理毕业手续的整个流程,其中包括《高等学校毕业生登记表》《温州大学学生档案袋》《报到证》《浙江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接收函》以及各个毕业班毕业留念的时间安排等工作。接着教学科邹青老师讲解了毕业生图像采集的相关流程和注意事项。最后叶筱卉老师强调就业的意义,同时勉励同学们要学会在学习中合理安排时间,明确自己的短板,努力弥补不足之处。

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