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2018“视界”温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毕业作品展在校育英图书馆开幕


发表时间:2018-04-27 编辑:美院 流览量:

  昨天上午,2018“视界”温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毕业作品展在校图书馆隆重开幕。本次开幕式得到了业界相关部门和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出席本次开幕式的领导嘉宾有:温州大学党委书记林娟娟女士,温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邱小侠女士,浙江省文联副主席、温州市文联主席邹跃飞先生,温州市委宣传部文化产业办公室主任林必祝先生,浙江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温州市美术家协会主席蔡瑞蓉女士,香港牛顿商学院院长吴波先生,校图书馆总支书记钟锦川先生,校就业处处长周伟国先生,以及学院院长李运河先生,总支书记张丽萍女士等。开幕式由学院副院长谢子静主持。

首先,由学院院长李运河先生致辞。他提出,“今年以‘视界’为展览主题,就是希望同学们既要用眼睛观察世界,同时更要突破现有框架和界线,用心、用感情、用文化碰撞当下,畅想未来,孜孜不倦,上下求索。”对即将毕业的同学们寄予了殷切的希望。

接着,由浙江省文联副主席、温州市文联主席邹跃飞先生致辞。他提到,“通过今天的展览,看到了青年学生的当代文化品格和精神气象,作品中蕴含着年轻人对艺术的理解、对生活的诠释,彰显着青春的活力和灵动的想象。这也是老一辈艺术创作者想看到的青春能量。”

随后,由温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邱小侠女士致辞。她对本次作品展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她指出,“本次作品展的举办,正是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繁荣温州地方文化艺术事业、助推温州文化强市建设的重要成果。”

此外,毕业生代表刘洋同学,表达了毕业生们对于交出一份满意答卷的喜悦以及即将踏上工作岗位的期待,同时他感叹时光匆匆,在温大的四年中受益匪浅,感谢老师们的悉心栽培,并代表毕业生们满怀信心地表示将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中更加努力,不断实现更远大的理想。

最后,校党委书记林娟娟女士宣布了本届毕业作品展开幕!

本次开幕式在雷动般地掌声中顺利落幕,领导与嘉宾们纷纷步入展厅,参观毕业作品,并充分肯定了温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艺术专业人才的培养质量。

2018届美院毕业展火热进行中

各位领导莅临参观毕业展

毕业生作品得到领导嘉宾的一致好评

广大学子认真观摩毕业生优秀作品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