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班主任会议


发表时间:2018-04-20 编辑:美院 流览量:

为进一步做好美术与设计学院2018届毕业班准备工作,提高毕业生就业率,同时加强学生与老师们的交流。4月20日美院在2B216会议室召开了毕业生班主任会议。参与此次会议的有院党支部书记张丽萍,以及全体毕业生班主任。此次会议由学生科副科长叶筱卉老师主持。

张丽萍书记首先对毕业生文明离校和第三方数据问卷调查等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接着由叶筱卉老师围绕美术与设计学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工作安排表,毕业生协议书、报到证和毕业生档案等问题,以及毕业生就业过程中需要把握的几个主要时间段和毕业生特殊群体关注等工作进行了说明和安排。会议讨论环节,针对如何更好的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如何鼓励毕业班学生创业,如何实现毕业生文明离校等问题,与会的老师进行交流和讨论。

会议时间持续一个小时,班主任们认真记录好有关注意事项,同时,老师们都希望2018届毕业生们最终都能顺利毕业,为大学画上一个圆满的句点,此次会议也在班主任们的热烈讨论中圆满落幕。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