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2018台湾大同大学设计教学工作营开营


发表时间:2018-04-13 编辑:美院 流览量:

       4月9日上午,我院在2B4001举行台湾大同大学涂永祥教授、陈元恺老师设计工作营开营仪式。学校教务处副处长胡瑜、我院教学副院长谢子静、创业学院副院长胡文超、环境设计系主任黄玫玮、视觉传达设计系主任刘俊以及15产品设计、16产品设计专业的同学参加了开营仪式。

       胡瑜副处长代表学校对两位老师来校开展教学交流表示欢迎。他指出,温州大学一直非常重视和台湾大同大学之间的教学交流活动,肯定了美术与设计学院在实践教学中取得的成绩,尤其是与台湾大同大学通过互派教师开展教学工作营、暑期学生交流等形式的交流活动,学校会一如既往的支持这样的教学活动,并祝愿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谢子静副院长介绍了两位老师的学术情况,她指出,五年来,我们和大同大学在设计专业教学等方面进行了多种形式的合作,教学方法独特,教学形式活泼,教学理念富有新意,可以拓宽学生专业视野,提高学生的创意思维,可以为设计类专业的教学带来新鲜血液,可以促进两校教师间的教学交流;并就本次工作营教学活动向与会同学提出了要求与希望。

       随后,涂永祥老师对本期工作营的情况做了简单介绍。另外,第二批来访教师黄臣鸿、陈姷甄老师的产品设计工作营于11日开始,为期三天。 

       大同大学设计学院与我院教学交流合作始于2014年,通过互派教师开展设计工作营、派遣交流生、暑期工作营等方式,是我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

 

                                                                文:邹青

                                                                图:胡凯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