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党支部建设年”动员大会


发表时间:2018-04-13 编辑:美院 流览量:

4月11日下午,党总支在温州市龙湾区永昌堡王氏宗祠召开2018年温州大学“党支部建设年”动员大会。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教师党员和研究生党员参加会议。大会由党总支书记张丽萍主持。

会上,张丽萍作支部建设年”动员部署讲话,她指出,学校党委2018作为温州大学“党支部建设年”,是为了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贯彻落实党的一切工作要落到支部的重要思想,把思想政治教育落到支部,把从严教育管理党员落到支部,把优化服务创新机制落到支部把融入中心服务大局落到支部,牢牢抓住支部建设这个关键,建好建强党支部。使之成为锤炼党性的熔炉、服务师生的阵地、攻坚克难的堡垒。张丽萍向党员介绍了党支部建设年将实施的“五大工程”的实施方案和通过这一年建设达到“四个明显”提高的具体要求。他提出各支部行动起来,制定党支部建设五大工程的整改方案,希望各支部经过为期一年“三阶段”的整改期,最终要实现“四个明显提升”。

会后,全体人员观看了永昌堡历史纪录片,感受英桥王氏家族七百年的历史传承,学习王氏历代先贤为官清廉、服务社会的精神。最后,各支部相继开展党员主题教育活动并合影留念,游览王氏宗祠与明代御史王诤故居。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