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美院2018“崇文尚美精艺创新”团学系列报道之十二】——暑期社会实践第二次培训大会


发表时间:2018-04-08 编辑:美院 流览量:

4月2日晚上,由美院团委学生会学术实践部牵头主持的暑期社会实践第二次培训大会在美院2B 4001隆重举行。出席此次会议的有2017年三支优秀实践队长及团学指导老师李雪涛。

此次大会共有三项议程。首先是实践队队长分别以前期,中期,后期实践过程进行了详细的经验分享。第一支实践队伍是鞋蕴传承实践队队长陈晨学姐进行了前期实践的经验分享。她用耐心的语气阐述了前期策划书的要点,强调了代表学院风貌的策划书主题,封面的设计,以及要考虑干净整洁的排版和策划的可行性,做出与专业相结合的实践策划书。其次是绘暖向南实践队队长许雷学长做了实践中期的经验分享,他主要强调了队长可以通过每天开例会进行当天总结,使团队更具有凝聚力,让大家明白到先苦后甜的重要实践意义,给大家带来了一定启发。最后是艺绘实践队队长邹琴学姐分享了实践后期的经验,实践后期的奖项申请及成果册制作,成果册的制作应当贴合美院同学的专业特长,制作出有特色的手绘成果册。第二项议程是李雪涛老师进行讲话总结,结合实践具体围绕“新青年下乡“等具有积极意义的主题做了简单明了的阐述。最后第三项议程是提问环节,三位队长以及李雪涛老师对同学们对问题都进行了一一耐心解答,来帮助同学们进行更好对实践。

通过此次第二次实践培训,有兴趣创建实践队的同学们都对实践过程有了更深的了解,也更加明确了实践的目标,让大家对暑期社会实践都有了更加充分的准备。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