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温州大学处级后备干部民主推荐会


发表时间:2017-06-02 编辑: 流览量:

2017531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在2B4001多功能厅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曁温州大学处级后备干部民主推荐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丽萍主持。

李运河院长就本学期上一阶段的工作做简要小结,并对下阶段主要工作进行部署。他对我院5月举办的2017届毕业作品静、动态展的完成情况做了充分肯定。一方面,今年“毕业展+招聘会”合署举行的方式是一个很好的创新,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四十余家用人单位到展会现场招聘,有毕业生的设计作品当场被企业看中订走。另一方面,网络宣传的作用凸显。我们展前通过微信公众号、网络媒体进行了效果显著的宣传,但还应加大展后的宣传力度,把效果最大化。所谓“作品体现价值”,他强调,毕业展成为我院向用人单位向各大院校向全社会宣传的一张名片,大家要群策群力思索怎样把毕业展办得更好。他对接下来即将开展的三方面工作做了部署:一是专业宣传工作要全面展开。今年按专业招生会带来新的变化和挑战,要把招生宣传拉长为专业宣传,全体参与、突出专业优势和特色、抓住考生家长兴趣点精准宣传,对外树立我院的诸个专业品牌。二是要重视第三方数据调查,对毕业生的问卷调查数据反映的是培养人才的质量,也直接影响学院招生名额的增减和政策的倾斜度。三是举办“温州高校教师美术作品展”,他希望全院教师用心创作积极申报,群策群力办好此次活动。

副院长谢子静、王薇和副书记杨振海分别就各自分管的教学、实验与科研以及学生工作做了工作部署。

     张丽萍组织召开温州大学处级后备干部民主推荐大会。她强调,民主推荐后备干部,是贯彻党的民主制度行使民主权利的重要体现,也是人人参与治院治校的重要举措。在介绍了两种处级后备干部民主推荐表的填写规则和方法后,老师们按照学校要求填写推荐表并进行有序投票。          (图/ 冀千里)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