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美术与设计学院:赛季风之“第五届宁波国际海报双年展”作品征集赛成绩揭晓


发表时间:2008-11-24 编辑: 流览量:

 

    温州大学“第五届宁波国际海报双年展”作品征集赛日前落下帷幕。本活动由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的赛季风系列活动之一,以平面设计专业教师牵头、平面设计教研室发起,旨在发掘优秀设计人才、催生优秀作品参加“第五届宁波国际海报双年展”,活动现已完成校内评选。通过美术与设计学院专业老师们的认真评比及公示环节,目前已正式产生获奖名单。

 

      据悉,本活动从10月6日开赛,征集期为一个月,收到来自全校共100来幅平面设计参赛作品。期间还同时配备了专业指导老师实时进行专业指导,实现作品改善。目前相关优秀作品已被送至本活动对接的“第五届宁波国际海报双年展”去参加更高层次的赛事角逐。

 

 

    附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陈一斌

    

     二等奖:黄青青  李绍锡

    

     三等奖:夏盛洲、吴 洲、胡 谊

    

     优秀奖:朱  平、陈 波、金 奕、张心波、赵颖颖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