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08级学生学习情况”座谈会


发表时间:2008-11-18 编辑: 流览量:

 

    11131530,美术与设计学院在教学楼4001室举行了一场以“08级学生学习情况”为主要内容的座谈会。会议吸引了众多学生,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李运河教授出席本次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办公室主任尹乃军,学生科科长徐聿淼等共6名教师参加座谈会。

 

 

    08工业设计班的同学就入大学以来,对课程设置的困惑、今后的课程规划、对教师教学的不适应以及考研等问题逐一进行了提问和发言。尹乃军、吴作光、叶和生、顾任飞四位老师分别就同学的提问进行了解答和回复。他们认为同学们在大一时必须加强对基础学科的掌握,通话素描和水彩等课程增加感性认识,同时必须加强课外练习;工业设计类学生在考研时的核心竞争力集中体现在“艺”、“工”结合,这将是区分与一般艺术类学生的最大优势。

 

 

    副院长李运河教授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08级新生是我院寄予厚望的一届,经过开学几个月的学习,充分说明同学们自身是要求进步的,教师对课程的设置和规划也是有思考的。院长为同学们分析工业设计的三大属性和就业前景的预测,认为工业设计的同学是属于复合型的人才,是未来社会急需的。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