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党员美育工程系列活动启动


发表时间:2008-11-13 编辑: 流览量:

 

 

 

 

1112日星期三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第二支部全体成员与艺家人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在新瓯小学慈湖分校开展了以“党员美育工程:引领美的生活,锻铸生活的美”为中心主题的义务支教活动。本活动亦为响应我校组织部提出的“引领工程”和“五十小时义工制”号召的有力举措之一。

 

来到新瓯小学慈湖分校,党员们受到了学校老师和小朋友们的热烈欢迎,在第一堂课上,党员们为二年级的同学们带来一堂关于安全教育的主题班会课,课堂上,党员们采用了游戏和知识穿插的方式,充分激发了同学学习的热情和兴致,同时在无形中接受了生活中的安全知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第二节课上,党员以“发现生活中的美”为主题的绘画课,通过发现同学生活中喜欢的水果来描绘自己心目中理想的房子,通过我们的示范,同学们很快通过自己的喜好来创造自己心目中美好的房子,孩子通过自己稚嫩的画笔以及简练的线条,形象的涂抹出让我们欣喜的画面,孩子们的创造力让我们惊讶,我们也手把手的教导孩子们来帮助他们在白纸上更好的实现心中的理想。活动在欢乐和谐的气氛中结束。

 

本次党员美育工程系列活动,以党建带团建的形式,主张“引领美的生活,锻铸生活的美”,未来继续以细节处见精神进驻到社会的特殊角落,倡导每一站的活动,都将为当地民众带上美的洗礼。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