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08-08-31 编辑: 流览量:

 

   8月28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美术学院院长曾维华、党总支副书记郑彩莲、新老生班主任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郑彩莲主持。

   
  学院院长曾维华到会并发表讲话,他指出班主任工作很重要,是学院人才培养的重要组成部分。新时期新形势,这给班主任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任务。他希望班主任老师能够尽心尽职地做好学院的育人工作,只有在确保安全稳定的前提下,才能促进学院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党总支副书记郑彩莲首先给在座班主任提出殷切希望。她说,班主任是学生专业学习的引领人,希望他们用自身的人格魅力影响学生成人成才,做学生真正的知心朋友。接着她回顾了学院上学期学生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部署了新学期学生工作的各项任务,着重推出“打包制管理”、“赛季风”等学生管理新举措和具有学院特色的育人品牌,以进一步促进学院优良学风的形成。
  
  最后,学院辅导员在会上纷纷发言,与班主任沟通思想、交流工作。会议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通过此次会议,美术学院学生工作的制度化和规范化建设必将更上一个台阶。新的学期里,相信在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班主任老师的勤奋努力下,美术学院的学生工作会更上一层楼。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